管理制度

{转}财务综合信息查询系统简要说明与登录入口

发布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297

(一)请您确保进行了以下设定:IE浏览器--“工具”--“关闭弹出窗口阻止”,否则不能显示财务信息(360浏览器--工具--管理功能组件--广告拦截_禁用)。详细使用指南参见“资料下载”专栏。特别说明:建议不用360等其他浏览器,可能出现不能刷新查询信息的情况;建议用微软IE浏览器。

  (二)可供查询的内容

   1、教职工工资津补贴、部门学生欠款情况和帐务信息

  2、学生学杂费(应缴、已缴、欠缴明细)情况

  (三)登录方式

   教职工请用职工编号和密码直接登录,无需注册;
学生从方式一进入,首次使用时请自行在登录窗口附近点击“注册”,用“姓名”和“学号”注册,成功注册后再进行查询。

  方式一 财务信息查询系统__财务专用服务器入口

1.校内网 (点此进入)  2.校外网 (点此进入

 用户编号:职工编号(学生学号)

    用户密码:此处为财务查询服务器专用密码(不同于学校综合信息门户密码)。教职工密码由财务处分配指定,一般默认为6位生日码(年月日各两位数;新进职工不能登录时请尝试使用职工号),进入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否则责任自负。学生用户请使用自行注册时设定的密码。

方式二 学校综合信息门户入口(点此进入)

    用户编号:职工编号

    用户密码:此处请使用网教中心提供的学校综合信息门户网密码登录;登录成功后可直接访问财务处服务器。

  

原文地址: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