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2016年度成果征集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307

各学院:

湖北经济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研究机构。研究院围绕新农村建设中的现实性、前瞻性、全局性问题,进行新农村发展宏观战略研究,并致力于成为湖北新农村发展研究的思想库和智囊团。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和实证研究,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和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开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研究平台,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集聚全校“三农”问题研究资源,提升研究水平和层次,增加研究平台成果产出,激发我校“三农”问题研究潜力,更好地为湖北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现在全校公开征集2016年研究成果。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果要求与形式

要求以深入调查与研究为基础,围绕湖北“三农”发展的重大问题,形成具有重要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咨询与参考。本次征集的成果分为AB两类。A类为学术论文;B类为调研报告或决策参考。

二、申报及资助

1、成果完成人应于20161020日前将《湖北经济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成果征集信息表》(附件)和纸质文本送达新法商楼505办公室,成果电子文本发送到联系邮箱。

2、提交的成果要求已完成80%以上,且未发表。对符合要求的成果,将在10月下旬进行专家评审,11月初公布结果。

3、经专家评审通过的征集成果,将给予每项成果至少1万元资助,且确定征集即资助总额的80%,成果发表后补齐剩余的20%

4、成果须以“湖北经济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单位署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3774

E-Mail19257768@qq.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新法商大楼505湖北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邮编:430205

 

附件: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成果征集信息表.doc

                                                                           科研处

2016年9月26日

  

  

原文地址: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