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2016年课题评议会召开

发布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406

  

2016年6月24日,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2016年课题评议会在湖北经济学院行政楼5楼会议召开。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高洁代表学术委员会,宣读了2016年课题草案。委员们对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认为2016年课题要紧紧贯彻中央政策精神,紧密结合湖北实际,力争在深度、广度、高度上进行研究探求,建议重点就湖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后农村土地流转问题、农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创新、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如何实现农民财产性收益、中国土地管理制度与改革的若干问题等进行研究。

会议确定,将认真吸收专家的意见建议,对2016年课题进行修改完善,尽早形成正式课题,报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审批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