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762

  

2016年6月24日,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湖北经济学院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术委员会首届委员名单,召开了学术委员会首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对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重点工作和近期任务进行了探讨和安排。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2人,委员10人。选举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邹清平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廖长林、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为副主任委员。学术委员会工作职责包括尊重学术自由,鼓励学术创新,对中心的学术研究项目开展指导,提高研究质量等。

会上,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向军到会祝贺,并要求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核心意识、问题意识、开放意识和需求意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研究优势,学术交流的优势,促进人才健康成长、学术水平和科研水平提升。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纯志对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这是新形势下,智库建设的一种实际行动,希望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加大探索力度,树立政府决策的需求意识,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专家学者的聪明才智,为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的完善贡献更多智力结果。

湖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美松,省政府咨询委员会李天祥处长、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土地管理系主任谭术魁、省国土资源研究院院长张琳、湖北经济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高洁、经济系主任付宏及熊桉、张全红教授、李霜博士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