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召开专题评审会

发布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65

    2016513日下午300,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在湖北经济学院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评审会。出席这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廖长林,省委政研室李新玲、蔡建勋,省政府研究室卢美松、刘纯志,湖北省国土资源厅邹清平、万滋仁,湖北经济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高洁、执行院长付宏等参加了会议。                                

    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以国土资源部关于“湖北省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创建工作方案的批复意见”为蓝本,结合湖北省的创建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全程参与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创建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拟稿工作。与会专家领导字斟句酌,逐段推敲,对起草的文稿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目前课题的初稿以基本定型完成,相关送审定稿程序正在按计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