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课题论证会在湖北省国资源土厅召开

发布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223

    2016426日,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课题论证会在湖北省国资源土厅召开。湖北省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廖长林,湖北省国土厅邹清平、万滋仁,省委政研室郭倡民、李新玲,省政府研究室卢美松、刘纯志、韩明山,湖北经济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高洁院长、付宏常务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是省政府研究室与高校共建的两家省政府核心智库之一,论证会由湖北省国土厅厅长邹清平主持,各位专家、领导就“李鸿忠、王国生同志在全省创建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工作视频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国土资源部关于湖北省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创建工作方案的批复”等文件进行讨论、评议,同时,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将深度参与“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创建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拟定工作,会议最后由廖长林同志作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