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与荆门市联合举办“绿色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246

   12月12日,“绿色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研讨会在荆门钟祥市彭墩村举行。此次研讨会是我校与荆门市签订的校市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 副校长陈向军,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廖长林,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梅学书,湖北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宏兰,荆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旺林出席。荆门市直机关相关负责 人,我校经济学系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30余人参加。
  研讨会上,梅学书、廖长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彭墩科技集团董事 长张德华先后作《绿色发展与生态农业》《土地制度改革与美丽乡村建设》《农业新常态与美丽乡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与彭墩的发展前景》专题报告,专家教授 围绕农业产业化与土地流转、乡村生态旅游、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村低碳社区等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