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转}湖北农民合作社研究所在我校揭牌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281

涂胜华、廖长林为研究所揭牌

  本网讯   6月30日,湖北农民合作社研究所成立仪式暨2015年课题评审会在我校召开。省农业厅副厅长涂胜华和校党委副书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廖长林为研究所 揭牌。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宋亚平,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卢美松,省委财经办(农办)副主任章新国,省农业厅副厅长涂胜华、副巡视员杨孔平,省农民合作社办公室 主任黄倜慎等12位专家学者受聘为学术委员。

  省农业厅副巡视员杨孔平和副校长陈向军先后就研究所成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术委员会的专家学者对研究所2015年研究计划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湖北农民合作社研究所是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湖北省农业厅农民合作社办公室合作共建的科研机构,首届所长由经济学 系李博博士担任。研究所的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农民合作社理论研究、政策研究与决策咨询、农民合作社绩效评估、专业人才培养、涵盖全省农民合作社的数据库构 建。

原文地址:经院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