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转}省级智库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落户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    6月11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与我校签订共建协议书,共同建设省级智库——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刘良谋和我校党委副书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廖长林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和利用各自在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政、学、研新型智库,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并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研究机构。研究中心设在我校,依托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建。

  土地制度与政策是当前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影响我国城乡一体化进程的重 要和关键领域。近年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立足湖北,与省委政研室、省政府研究室、省国土资源厅、省农业厅等部门及有关地市州、县市区开展农村土地制度 改革的协同研究,取得了一批应用研究成果。省级智库湖北土地制度与政策研究中心落户我校将会更好地发挥我校在土地制度与政策应用研究领域的特长,不断提升 我校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原文地址:NEWS经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