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廖长林来研究院调研文献资料数据库建设及部分研究工作进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149

 本网讯(特约记者  蔡坚)3月2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兼研究院院长廖长林来研究院调研文献资料数据库建设工作,并听取了近期的研究工作汇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校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校图书馆馆长李卫星首先汇报了文献资料室的硬件建设工作,并表示将为研究院的文献收集和资料整理提供尽可能多的方便。随后,文献资料数据库建设项目组组长严飞及相关组员分别汇报了近期的资料收集和研究工作进展。

     研究院院长廖长林在听取了汇报之后,与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特别是就研究选题、研究方法及课题调研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廖长林指出,“三 农”问题是焦点问题,选题要有创新,要注重调查研究,多下基层,要善于从实践中发现问题。研究要有前瞻性,既要有理论创新,还要扎根于实践,服务于社会。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