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熊桉、付宏参加湖北省农村经济发展研究会2013年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230

   本网讯(记者:李珊)2013年3月16日,湖北经济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熊桉、付宏与协同单位黄冈市委副秘书长朱伯儒,黄冈市农办副主任董本汉等参加了湖北省农村经济发展研究会2013年年会暨“四化”同步与湖北现代农业发展论坛。

     本次会议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由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长江大学经济学院和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省农业厅党组书记戴贵州、 省农委章新国秘书长、省科协副主席曾宪计、长江大学副校长刘在洲、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兴荣和省内高校与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80余人与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契合中央的方针,与2013年的中央“一号文件”紧密相关,会议成果将对推进湖北四化同步与农村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