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融支持新农村建设研究”课题研讨会在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233

   6月24日,“金融支持新农村建设研究”课题研讨会在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召开。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新农村研究院院长廖长林、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研究处处 长邓亚平、湖北经济学院经济系副主任、新农村研究院副院长付宏,省内各大涉农金融机构相关部门主管以及“金融支持新农村建设研究”课题负责人陶珍生博士参 与了课题研讨。会议围绕当前湖北金融支农的主要现状、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的支农思路,先后由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 行、省信用联社、湖北银行、邮储银行以及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有关部门主管就其所处机构的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其自身在农村金融一线的工作经验,提出了 当前金融支农的薄弱环节以及相关的政策建议。校党委副书记、研究院院长廖长林、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研究处处长邓亚平分别就各涉农金融机构的工作思路及产品与 服务创新与各大机构的主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各大涉农金融机构提供的详实的数据和文字材料为课题组深入研究提供了重要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