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转}关于申报2013年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185

各院、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科研基金管理办法》规定,2013-2014年我校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相关具体要求如下:
    1、青年科研基金面向学校教学科研一线青年教师,以科研项目形式申请,申请者应具有硕士以上(含硕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申报项目的科研团队结构合理,平均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项目负责人应在某一学科领域有较为稳定的研究方向。研究思路明确,学术思想或技术路线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申请者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发展潜力,并具备基本研究条件,提交成果的形式具有可考核性。
    4、青年基金的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2年,资助力度根据立项内容的不同而定。
    5、承担省部级及以上在研项目、校级青年基金项目未结题者、2012年考核未达标者均不能参加本次申报。

    6、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人应按要求填写《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请于2013年4月8日前报送纸质版申请书一份到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506@hbue.edu.cn),注明申报学校青年基金字样,如有项目研究前期成果请作为附件附在申请书后面。

20130423225755372.doc


                                                       科研处

                                                                                                         201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