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长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037

925日,受省教育厅委托,长江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彭开智、姜清奎、长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何蒲明、长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朱再春一行四人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及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付宏副教授、高洁教授、熊桉教授、张全红教授等出席了调研会,付宏院长主持会议。会上,高洁教授就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在2013年至2016年期间的发展状况、工作推进、所获成果及社会影响、资金使用等进行了汇报。在此基础上,双方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持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姜院长、何院长对研究院的工作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显著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表示要建立院际交流与合作长效机制;付宏院长最后提出要创新发展思路,基于全省五家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各自特点,优势互补,实行差异化、错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