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转}温兴生领衔提案素材被全国政协立案采用

发布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291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编辑发布:陶慧

  本网讯(记者 陶慧)近日,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发函我校,省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今年1月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建设全国碳市场中心、推动湖北绿色低碳发展》,引起了省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碳排放权交易湖北协同创新中心孙永平博士的团队帮助下,将大会发言稿修改提升成为全国政协提案线索,提供给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在今年两会上,以部分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联名提交的《关于支持湖北武汉建设全国碳市场中心的提案》,经全国政协审查立案,由国家发改委主办,环保部会办。

  这是我校立足湖北、服务湖北的又一重大成果。学校党委要求相关部门引导、组织学校研究平台、人才资源,面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发挥智库式的学术机构功能,每年做成几件事,增强学校的贡献度、显示度、话语权,把学校办成湖北的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