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转}学校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会

发布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80

 323日,学校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会。副校长鲁晓成出席会议学院科研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国武主持。

    科研处副处长颜莉对我校2017年三大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梳理及分解说明,并针对我校基金申报现存问题做了重点剖析。

    科研处处长刘国武从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内涵建设、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科研制度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16年科研工作,并对2017年科研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他强调,各学院要凝练方向、构筑平台、汇聚队伍、创造条件、营造氛围,促使教师们做好科研,从而推动我校学科发展。

 副校长鲁晓成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高度重视应用对策研究,高度重视学术交流,要围绕学科群开展工作;同时,加强基地平台建设,加强服务意识,扎实落实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