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808

各学院:

  为提高我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与水平,鼓励支持优秀青年教师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性,根据学校科研工作计划安排,2017年度校级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申报范围

  (一)项目类别

  项目申报类别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两类,其中重点项目资助经费2万元,一般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项目研究时间为1-2年。

  (二)申报范围

  项目主要用于资助青年教师开展探索性、前沿性、交叉性的基础理论与应用对策研究,以提高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与水平,为进一步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积累研究基础、汇聚研究成果。

  1.鼓励广大青年教师基于前期研究基础和兴趣出发自由选题。

  2. 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创新性明显,能促进学科间交叉渗透的项目,鼓励跨学院、跨学科联合开展研究工作。

二、申报人员条件

  1. 年龄未超过35周岁(含35周岁),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2. 具有硕士以上(含硕士)学位。

  3.具有一定研究基础和发展潜力。

  4.原则上未主持过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

三、申报注意事项及审批流程

 本项目不接收个人申报,项目申请人需按要求填写《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并交予所在单位,由申请人所在院系组织专家进行初评(要求3-5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评审专家)。院系将通过初评的《院系专家评审意见表》院系申报汇总表》《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2017年4月21日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506@163.com,主题标注校青年基金申报+学院名字样,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将于5月初组织学术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并对通过初评的项目申请人进行5-8分钟的会议答辩评审,确定拟立项名单。对最终拟立项的项目公示一周,无异议后,学校将发文立项,并给予经费资助,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

 

 联 人:   穆娟       李俊雯

 联系电话: 81973963  /  81973793

 

 

附件:

1、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科研项目申请书.doc

2、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专家评审意见表.docx

3、2017年校级青年基金项目院系申报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17年41